2012.07德奧之旅 7th DAY 住宿:Garmisch-Partenkirchen (GP) Gaestehaus-Sonnenschein民宿

住宿滿意度:5/10
入住金:72 EUR/日 (入住2 Adults + 1 Kid) (房價:72 EUR/4人-日 含TAX)
屋主:Helga radtke. Josef Reisch. Thomas.
房型:公寓-Ferienwohnung-Two Room Apartment 2F2人房 X 1間浴室(Shower) X 1間廚房+客廳+沙發床 X 1張
早餐:不含早餐
位置:距離GP火車站約1.1KM,對面就是Lidl 大型超市.
地址:Hauptstraße 27, D - 82467 Garmisch-Partenkirchen.
電話:+49 (0) 8821 - 1334
Email:hr@gaestehaus-sonnenschein.de
Website:http://www.gaestehaus-sonnenschein.de/english/index.php
Website:http://www.gaestehaus-christina.de/
設備&服務:電視.陽台.有毛巾.無浴巾.無任何盥洗用品. 無吹風機(可以向主人借)
廚房設備:電爐.冰箱.餐具.洗碗精.沙拉油. 無微波爐.
停車:庭院免費停車.
網路:無Ethernet. 無Wifi.


GP 小鎮上有很多公寓型(含客廳及廚房) 的民宿,Gaestehaus-Sonnenschein 與 Gaestehaus-Christina是同一個老闆所經營,網路上有一些負面評價,以為自己與民宿主人多次Email 聯繫確認,加上民宿網站的看似詳細的介紹,還有正對大超市、離火車站不遠的地點優勢,幾經挑選後仍然決定前往。

DSC00514-1    

我的評價?說不上負面,但也沒值得特別推薦。

DSC00515

這間民宿有很多房間,外觀還不錯,屋子裡頭及設備卻略嫌老舊,房間的空間也不大。

DSC00503-1  

DSC00507-1  

民宿對面有大型超市Lidl,營業時間08:00~22:00,是旅人的便利補給站。買了長麵包利用自動切片機DIY切片,還可以選擇厚度,方便的很。

DSC00519

露天停車空間很大沒有問題,屋簷下是老闆的高級名車停車場,隔壁似乎就是老闆的辦公室,員工不少哩,整體來說算是商業氣息比較重的民宿。

DSC_1608

陽台很寬敞,戶外桌椅也是老舊。

DSC_1596

黃昏的陽台景致倒是令人傾倒。

DSC_1600

DSC_1604

和 國王湖 及 St.Wolfgang 的 公寓式民宿相比,房間真是小又擁擠。

DSC00504

浴室也不惶多讓,擁擠感讓我好懷念St.Wolfgang 的 家

DSC00505-1  

角落的小餐桌倒是足以讓我們一家三口 用餐 兼 休息。

DSC00513-1  

煮個 燉飯 吧,小廚房只能說簡單堪用。

DSC00525

傍晚稍有涼意,到陽台用餐 配 果汁 和 黑啤酒,替自己準備好 隔天一早 上 楚格峰 的好心情。 

DSC005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