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07德奧之旅 3rd~5th DAY 住宿:St.Wolfgang 聖沃夫崗 Haus Wintersteller 民宿  PART.2/2

「我們在St. Wolfgang的家」,是Carol 和 Brian 對這間民宿的稱呼,早出晚歸,在附近散散步,在「家」裡聊聊今天的趣事,在房裡整理一下和明天的計畫。
這樣的民宿讓每天外出遊玩一整天後,都有回到家的輕鬆感受,而不是回到「一間晚上睡覺用的房間」。

DSC_9274
主人豢養很多可愛的兔子,但是你講英文他說德文  問了半天還是不知道兔子 是寵物  還是食物。

DSC_9078
牧草多的地方,乳牛是絕對不缺的。

DSC_9259
姑娘在清晨騎馬散步,一邊還陪著 自在溜達 的 小黑馬

DSC_9048
民宿附近散步,草原上有休閒的味道,度假FU 發燒到最高點~

DSC_0763
下午天色一變,山嵐忽又飄來

DSC00105
冬天被白雪覆蓋時,又是哪一種無盡頭的景致呢?

DSC_0814
一整個丘陵 剛收割完牧草,空氣中有一種青翠的味道~

DSC_0843
在如畫的美景中用餐,食慾應該會很好吧。

DSC_0864
Bad Ischl 往 St.Wolfgang 改走 經Graben 的丘陵小路,免費給你心曠神怡~

DSC_0871
結廬在人境,而無車馬喧

DSC_0889
開車在這樣的路上,心情也跟著開闊舒暢~

DSC_9021
晚上7點半,來個黃昏漫步吧!  沒有黃昏FU? 晚上9點再來走一回吧....

DSC_9023
附近的村落錯落有致,要怎樣的知足才能長住這沒有商店、網路和餐廳的鄉村~

DSC_9096
一大片的牧草,收草車機 來回幾趟就清潔溜溜了.

DSC_9239
瞧我這鄰居更悠閒,庭院裡還蓋了「室內」游泳池,應該是為了冬天下雪遮掩吧。
晨泳是每天清晨都看得到的Show,不過都只看到男主人....

DSC_10722
民宿旁邊另外圈起的「小」院子,在這片大草園中一點都不希罕,讓我把它搬回台灣我家後面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